手机看新闻

交通配套提速 土地收储加快 这个区域“盛世前景”正在形成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8-08-18 21:27:00

[摘要] 珠港新城,规划范围西至龙湖沟,东至G15沈海高速公路,北起中山东路,南至港区码头前沿海岸线,面积约351.1公顷。

曾经,作为老牌『经济特区』以及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汕头一直以来都面临着很大的挑战,经过30多年的发展,到2012年,汕头和另外两个特区的差距开始拉大,珠海与汕头的产业规模较小,深圳的经济总量已相当于珠海、汕头两市之和的5倍,而在2013年GDP也 曾一度被揭阳所超越,因此,对于汕头的发展,很多人都存在着质疑.

其实,如果论城市的发展速度,汕头当然远远比不上北上广深,但都有各自独特的区位优势,在沉寂了多年之后,近年来,生活在汕头的人都有一个感受,生活在汕头,变化实在太多了!

尤其是2017年,汕头的发展可谓是有目共睹的,甚至说是耀眼的,第六届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主要港口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 中国旅游城市....等奖项拿到手软,GDP蹭蹭蹭往上涨,城市颜值大变样,东海岸大道顺利通车,潮博中心展露芳容,香港招商局、华润、比亚迪等一大 批世界500强和500强企业看好汕头,相继进军汕头投资产业和基础设施,一批批重大投资项目落户汕头....而在种种变化中,作为粤东总部基地的珠港新城,其变化也是日新月异。

作为华侨试验区的总部核心,作为距离城区近的新城,汕头的总部经济区,珠港新城无论是在地理位置和潜在价值,还是在规划前景,实际上都具备很大优势,片区紧邻老城区中心,内海湾,北靠发展成熟的东区,共享其高端住宅区、商业、娱乐、公园等丰富基础配套,东临蓬勃发展的东海岸新城,南与南滨新城隔海而望,同时在未来也将坐享充沛的基础设施配套,其规划有美术馆、滨海艺术中心、歌剧院、渔人码头、游艇码头、水上餐厅、星级酒店等新型市政文化配套,虽然在前几年,片区的发展都稍显低调,但是随着2017年汕头的提速发展,片区的规划建设也随之动起来,开启了全城动工模式。

2018年,珠港新城启动了珠港新城片区-武夷山路(中山东路-珠港路)、珠港路(武夷山路-衡山路),泰山路南延(中泰立交桥-海滨东路),黄厝围片区市政道路,珠港新城海洋路、规划一路等5条干线支线道路土地的供应计划,其中,珠港路,衡山路,嵩山路都已经在建设中,而海滨路东延线也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工程除了改善原有的交通瓶颈,还将沿泰星路连接至东海岸大道,把老城区和海湾新区进行有效串联,形成了一条长达27.5公里内海湾滨海走廊,推进珠港新城及黄厝围等片区的开发建设,对建设城市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片区项目价值日益彰显。

星辉材料厂已在保税区A12-2地块设立新址,新址规划已经出炉,并于今年四月开始一期工程的建设,新址一期工程将于9月完工,新场地建设完成后,珠港新城厂区将搬迁并进行原有厂址的拆除和土地收储,同时,除了星辉材料厂的搬迁外,今年土地供应计划也显示原有汉山油库的土地已经收储,将于今年挂牌出让,而靠近珠港路的海洋化学厂也已在拆除中,一个个土地收储的进度的加快,无疑为珠港新城的建设扫平了前进障碍,珠港新城也将进入焕新阶段。

珠港新城城市建设用地约330公顷,其中约43%是公共服务设施和商业服务设施用地,22%为道路交通设施和公用设施用地,12%为居住用地,其余为绿化用地,因此住宅项目在目前的珠港新城来说还是较为稀缺的,而住宅项目更是难能可贵。

作为珠港新城的入驻的品牌房企之一,2015年12月,敏捷地产经过12轮竞价拿下汕头珠港新城黄厝围片D04-06(之一)地块,并将其打造为如今的珠港精品社区项目——敏捷·海琴湾,项目正处于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先行区、城市总部经济所在地的板块,该板块将打造为总部经济区,以引进企业总部和配套商务服务业为主,未来周边更将配置商业、教育和文化配套服务。这意味着,置业敏捷·海琴湾,作为自住则可享受总部经济区的社区配套,生活便捷度和品质都会以经济区的高端定位靠拢;而作为投资,则可以享受总部经济区带来的利好,无论是出租还是转手,其市场空间都十分广阔。

值得一提的是,敏捷·海琴湾距海湾200米,是临海却不受潮的海湾居住地段。项目主打 98-150㎡的洋房单位以及1栋公寓产品。产品户型设计精良,90%超高使用率,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效果极佳。同时配置双阳台及套房,园林、港湾景观悉数收藏,享全新港湾生活新体验。

项目目前住宅价格约13000元/平,公寓约11500元/平,主打 98-150㎡的洋房单位以及1栋公寓产品,产品户型设计精良,90%超高使用率,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效果极佳,同时配置双阳台及套房,园林、港湾景观悉数收藏。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9037

展厅地址:龙湖区长平东路与黄山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