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濠江区244.538亩“三旧”用地标图入库 新建为商住区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8-04-17 12:05:00

[摘要] 近期,濠江区244.538亩“三旧”用地标图入库在网上进行公示。

近期,濠江区244.538亩“三旧”用地标图入库在网上进行公示。根据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建立“三旧”改造地块标图建库动态调整机制的通知》(粤国土资试点发[2011]75号)的规定,经省厅审核批准,汕头市濠江区2016年12月三旧改造增补入库图斑2宗,面积78.518亩;2017年12月三旧改造增补入库图斑1宗,面积166.02亩。现予以公示。

汕头市濠江区2016年12月“三旧”改造增补地块中,地块1位于濠江区广澳南湖台商投资区E4、E5地块原承担道路用地,用地面积16.089亩,改造年份为2017年,地块的权属单位为汕头海悦度假村有限公司,该宗用地纳入“三旧”理由,该片区E4、E5地块范围已纳入三旧改造图库,为有利于成片规划整体改造,E4、E5地块中间承担的道路用地一并申报三旧改造范围。

地块2位于磊广公路南,东至路,西至空地,南至空地,北至磊广公路,用地面积62.429亩,改造年份为2017年,地块的权属单位为茂南社区居委会,该宗用地纳入“三旧”理由为该地块不符合城市发展规划要求。

濠江区2017年12月“三旧”改造增补地块,位于濠江区河浦大道中段,用地面积166.02亩,改造年份为2018年,地块的权属单位为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宗用原厂房较为破旧,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拟转建为产业园区配套生活商住用地

用地现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