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个总户数610可承载1830人的江景盘 看看是如何规划的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8-03-23 11:36:00

[摘要] 碧桂园·天玺湾项目规划建设6栋高层住宅,其中1、3栋为28层高,2栋为27层高,5、6、7栋为29层高.同时在项目的东侧和西侧沿城市道路布置了沿街商业。

近日,汕头市澄海区碧城地产有限公司向汕头市澄海区城乡规划局申请位于324国道西侧、莲河西路北面、中山北路东侧修建性详细规划总平面图审批事项。

据《汕头市澄海区新型城镇化规划(2015-2020年)》《澄海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等规划,未来澄海发展将构建“一核三轴六区”的城市格局。未来将以澄城为中心,向北跨过莲阳河统筹莲上、莲下形成大澄海主城区。

碧桂园·天玺湾规建6栋高层住宅

2017年年底,碧桂园连续在莲阳河畔拿下一宗住宅用地,总成交价约8.09亿元,地块位于莲阳河畔的地块用地约36亩,成交价5.9332亿元,楼面地价5474元/㎡。

碧桂园·天玺湾规建6栋高层住宅

碧桂园·天玺湾——坐拥莲阳河畔,揽无限江景。该项目容积率4.5,绿地率30.5%,提供总户数约612户。项目规划建设6栋高层住宅,其中1、3栋为28层高,2栋为27层高,5、6、7栋为29层高.同时在项目的东侧和西侧沿城市道路布置了沿街商业。

项目总平图

碧桂园·天玺湾规建6栋高层住宅

碧桂园·天玺湾规建6栋高层住宅

项目效果图

目前,碧桂园集团已在汕头市龙湖区、澄海区、潮阳区布局多个项目,汕头碧桂园、澄海碧桂园、铜盂碧桂园等项目一经开盘便创下热销奇迹,都离不开碧桂园集团筑造五星级梦想家园的理念与相应的开发模式。

碧桂园·天玺湾规建6栋高层住宅

碧桂园在澄海的项目

碧桂园·天玺湾规建6栋高层住宅

碧桂园旗下项目多选址于城市发展潜力区,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多采用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建造,户型主打南北通透、高使用率等诸多优质设计,室内全屋品牌装修,室外构建七重立体景观园林,引入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打造智慧新社区,所到之处均成为当地人居标杆。

碧桂园集团简介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集团布局以一二线城市为中心,向周边三四线城市重点扩张,采取“一二三四五线”全面铺开的策略,均衡布局,深度开发,精耕每一座城市,奉献无数经典作品,为超过5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了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

碧桂园·天玺湾规建6栋高层住宅

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地产三强,登上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榜单,再次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成功晋级蓝筹股。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7月底,碧桂园进驻中国500多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国际产能合作新城,拥有900多个项目、300多万业主。截至2017年11月30日止,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342.7亿元,同比增长85.4%,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84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5.7%。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源汕头市澄海区城乡规划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