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澄海】龙光▪阳光悦府规建4栋高层住宅 项目已经获施工许可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8-01-02 14:31:00

[摘要] 阳光悦府即将动工啦~

龙光阳光悦府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6749.5㎡(折25.12亩),容积率4.5,绿地率30%,拟建设4幢25层的高层住宅和底层商业,项目配套设施包括地下车库、物业管理用房、开关房、配电房、通信机房、加压水泵房、生活及消防水池等。

项目为两梯三户,户型涵盖107-140㎡三至四房,实用率超8成。项目展厅位于324国道与广益路交汇处(猛狮国际广场斜对面,即汇璟花园铺面)。项目现已获得施工许可,预计将于近期动工建设。

龙光▪阳光悦府规建4栋高层住宅 项目已经获施工许可

【澄海】龙光▪阳光悦府规建4栋高层住宅 项目户型图首曝光

01号房A户型140㎡

【澄海】龙光▪阳光悦府规建4栋高层住宅 项目户型图首曝光

03号房B户型137㎡

【澄海】龙光▪阳光悦府规建4栋高层住宅 项目户型图首曝光

05号房C户型107㎡

龙光•阳光悦府,携新中式人文府邸,开启了澄海“中式庭院”的品质居住生活的风潮。一向以品牌著称潮汕的龙光地产,这次以四方围合,层层递进的“府宅园”规制特色,填补了澄海新中式品质人居的空白。

复兴千年礼序 承启潮汕东方府邸规制

龙光▪阳光悦府规建4栋高层住宅 项目户型图首曝光

龙光•阳光悦府作为龙光地产首发力作,源于现代精英的中式情怀,极尽历代名门贵府的大家礼序,以府园宅三进的崇高规制,复兴千年中国礼序文化。整个项目内外,一一再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礼序精髓,营造出了中国院宅“高、深、精、美”的东方人居生活。

府园宅三进制规制 重现千年雍容 历久弥新

龙光▪阳光悦府规建4栋高层住宅 项目户型图首曝光

阳光悦府以高额大门,雕花门扇,显赫匾额镌刻家族荣耀,传承“中轴对称”之建筑美学,四方围合的“府”,高屋建瓴的“宅”,步移景异的“园”效法西苑三海规制,由“威严大门——中轴线景观——中庭水院”组成层层递进的三进制归家礼序,秩序井然,承袭经典,咫尺之间,洞见中国千年仪式。

龙光·阳光悦府靠近324国道,项目附近规划有城市轻轨2号线澄海北站,交通便捷;周边配套完善,有启航国际影城、豪庭大酒店、猛狮国际广场、凯莱酒店、卜蜂莲花、国美电器、乐唱KTV、华富市场等一站式生活设施;另外还有广益小学、汇璟小学、登峰学校、汇璟中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

▲ 立面效果图

▲ 沙盘实景图

阳光悦府师法流传百年的世族门楣匾额文化,以高额大门,雕花门扇,显赫匾额打造名门府邸,大门入口处有汉白玉丹陛石拾阶而上,新中式宫灯摆布正门左右,一路景观举步即是。

▲ 大门效果图

龙光地产深谙中国人的特有审美情趣和文化涵养,园内打造禅意园林,流水叠石,水榭亭台交相辉映,一池荷香,使人在嗅觉、视觉与精神上都有美好的感受。

▲ 园林效果图

项目于城市主干道登峰路打造体验式缤纷商业街,不只是单一的休闲购物场所,更是一个沟通情感的优雅所在。周边配套有猛狮国际广场、好邻居合胜广场、卜蜂莲花等商业配套,未来还规划有轻轨站,能够满足生活所需,有一定的潜力!

▲ 沿街底商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