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新建筑」恒大金碧外滩湾花园洋房大部已基本拆架完毕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7-12-28 11:48:00

[摘要] 恒大·金碧外滩湾花园情景洋房,七层纯板式建筑,户型方正,超宽楼间距,采光通风极佳,洋房目前大部分已基本拆架完毕。

恒大金碧外滩湾400-890-0000 转 830655

身处这个“加速前进”的时代中

所谓美的冰临晨下不外是浮华

个人经历的兵荒马乱不外是幻灭

我们其实多么想要一点安稳

从居有其屋到追求居住理想

有没有那么一处房子

能让人简简单单安然拥有

放心,看下面!

离尘不离城,在繁华与安静之间随意转换,共赏城市花园洋房精致生活。

汕头恒大·金碧外滩湾圣诞狂欢节,限时抢房周目前已圆满结束,项目建筑面积约113-144㎡花园情景洋房&建筑面积约77-168㎡观海园景高层带全屋品牌装修现正火热接受咨询!

恒大·金碧外滩湾花园情景洋房,七层纯板式建筑,户型方正,超宽楼间距,采光通风极佳,洋房目前大部分已基本拆架完毕。

项目现代风情园林即将倾城开放,匠心筑的现代风情园林,汲取现代风情园林精髓,规划约1.2万㎡丽水湖,喷泉叠水、园林雕塑、观景亭台等等美妙景观邀您前来!

项目地址:汕头市濠江区南滨路中段潮汕文化博览中心旁

品鉴尊线:400 890 0000 转 830655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