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阳光御府首推33-176㎡美宅/精装公寓 项目现已获得建规证

来源:汕头规划局 2017-11-29 15:44:00

[摘要] 阳光御府已获得建规证

阳光御府,龙光21年匠心礼献潮南,项目九大价值体系完美定义潮南人居新典范,项目位于城心主脉,潮南中央高尚居住生活区,五横三纵一轨,立体交通,双主轴注解城心。项目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项目33-176㎡美宅/精装公寓火热登记。项目现已获建设规划工程许可证,将动工建设。

龙光·阳光御府规建7栋高层住宅

阳光御府首推33-176㎡美宅/精装公寓 项目现已获得建规证

龙光·阳光御府,项目总投资125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875万元,用地面积39023.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3943.38平方米;计划建设七栋高层住宅楼:其中1-2栋、4-7栋为住宅建筑(1栋、2栋、5栋均为27层,4栋共28层,6栋共26层,7栋共14层),3栋为商务办公建筑(共30层,其中首层和二层为集中商业);总户数1306户,其中办公户数为405户,住宅户数为901户,配套两层地下停车场及备用柴油发电机1台,功率为600kw,施工期约为24个月。

龙光·阳光御府总平图

总平图

阳光御府坐落于潮南区峡山泗联峡新公路旁,并由此连接国道324和陈沙公路,地处潮南正心、城市发展核心区域,是潮南向南发展的重点。项目周边规划汕南大道(连接汕头市区苏埃隧道)、汕头至普宁城际轨道,同时峡新公路加快建设、陈沙公路启动升级,国家示范性高级中学、综合性医院、体育中心等一批公共服务设施谋划启动建设。“南拓北优”战略激发潮南发展活力,这无疑将会大力推动潮南中心的不断南移和发展。

龙光·阳光御府规建7栋高层住宅

龙光·阳光御府展厅

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