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潮商 大厦规建2栋办公楼2栋公寓 现正进行环评公示

来源:汕头市环保局 2017-11-10 11:28:00

[摘要] 潮商 大厦拟设2栋办公楼,2栋为服务型公寓,项目现正进行环评公示。

潮商集团(汕头) 有限公司拟在汕头市华侨试验区汕头市中山东路与衡山路交界西南侧珠港新城A-03-01地块建设潮商 大厦,即本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40410㎡,总建筑面积333351.97㎡,计容总建筑面积为222255㎡,容积率5.5,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

为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潮商集团(汕头) 有限公司委托深圳市汉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潮商 大厦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项目规划四座超高塔楼及商业裙房,一栋多层商业。高层塔楼均为150米左右,沿南侧珠港路成“一”字排,项目建筑功能包含办公楼、大型综合商业、 服务型公寓及停车场,其中办公楼总建筑面积为111128㎡,拟设2栋办公楼,平面图上编号为3栋(31层)、5栋(33层);服务型公寓总建筑面积62627.00㎡,包括2栋公寓楼,平面图上编号为1栋42层)、2栋(42层);综合商业总建筑面积48430㎡;机动停车面积96815.57㎡。

本项目运营期主要的环境影响因素包括:生活污水、停车场废气、车辆噪声以及产生的生活垃圾等。项目运营过程将严格遵守各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针对各产污环节配套必要的污染防治设施,避免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

潮商 大厦规建4座150米超高层塔楼 现正申请建规证

项目总平图

潮商 大厦规建4座150米超高层塔楼 现正申请建规证

项目效果图

位于珠港新城的潮商 大厦总面积40410平方米,折合60.615亩,于2016年底被潮商集团汕头有限公司以5.8亿元成功竞拍到,楼面价约2610元/㎡。规划为集办公、会议、酒店、金融、贸易、展销、 商贸、商务服务于一体,项目估计涉及 约2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总 约26亿元的潮商 大厦计划本月完成围护桩检测,力争今年12月28日完成潮会所主体工程建设。

潮商 大厦规建1商业2栋公寓2栋办公楼 现正申请建规证

地块红线图

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特做此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项目建设有异议、疑问或建议的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出意见或建议。

汕头珠港新城规划具体范围包括现在的【珠池港 】和【黄厝围 】,规划总面积约3.5平方公里,其中海岸线长约3.7公里。根据汕头 的定位,未来珠港新城将作为“一湾两岸”城市核心圈的 商务区、企业总部集聚区和金融服务区,将打造成集商务、金融、文化、会展、商住公寓和滨海休闲景观带等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发展极,成为展示汕头崭新风貌的城市会客厅。

地块信息

 珠港新城控制性规划

其中的滨海休闲轴,依托岸线布局大型公共文化设施,充分预留滨海公共空间。历史文化轴,以百载商埠为特色,以潮汕特色风格建筑为载体,打造潮汕风情商业一条街,构建城市历史文化发展轴。城市发展轴,西连城市现状 区,东接城市东海岸新城,重点加强北侧组团联系,构筑新城主干道,以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增强城市功能,成为城市功能格局有机生长的纽带。总部经济组团,大力引进企业总部,配套发展星级酒店、公寓、购物 。商务配套组团,提速发展楼宇管理、会计审计、技术培训、信息咨询、法律服务等服务业。企业运营组团,增强企业运营功能,建设企业商务运营 。商住混合组团,充分利用坐拥海湾、蓝天、美景等区位、环境要素,打造独具潮汕民居特色的滨海 居住地。目前进驻的企业已有雅士利天澜国际、观海居、敏捷海琴湾、海湾一城,联泰新城 、泰安堂、金东海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