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关于改善型置业 你必须要知道的事是……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0-12 00:00:00

[摘要] 随着一个家庭的发展,三口之家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慢慢的就会发展成为一个大家庭,需要改善居住条件换一套更大的房屋才能适合居住了,那么改善型置业买房需要注意哪些呢?

在购买首套房子的时候往往会因为经济或者其他的因素买了暂时适合居住的房屋,但是随着一个家庭的发展,三口之家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慢慢的就会发展成为一个大家庭,需要改善居住条件换一套更大的房屋才能适合居住了,那么改善型置业买房需要注意哪些呢?

何谓改善型置业?

改善型购房指的就是针对现在的居住条件已经不太适合家庭居住了,需要重新购置房产来满足对居住的要求。根据改善型居住需求的不同性质,一般又将改善型需求分为两类:一类是目前的居住条件比较差,迫切需求改善居住环境而购房;另一类是收入颇丰,平时生活品质比较高,对现有住房不满意。

改善型置业的五大注意事项

1、住房选择区域

一般来讲改善型购房已经不会像购买首套房一样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了,对住房区域的选择一定要有全面的考虑,如区域房价水平、生活配套、住房条件、小区环境、周边交通、学校等的分布情况,全面衡量自己的经济能力和换房的要求。

2、了解换新房的税费问题

买了新的房屋之后,还要考虑到自己的经济能力,除开首付外,买房还需要缴纳各项税费,还应考虑到日后的生活费用、孩子的费用、换房后到工作单位的交通费用的增加等,要预留一些钱,应付这些日常的开支。

3、对旧房的处理

对旧房的处理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卖掉之后以房换房,另一种是新房旧房都保留,旧房可以出租,还能有一笔收入,如果经济条件好,可以不用卖房,直接买房,也可以先买了再卖,当然还要综合考虑限购等各方面的因素,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4、周边配套齐全

购买改善型的住房的朋友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更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说到底,购房者就是想一步到位,以后不再考虑换房了,或者说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考虑换房。那么,在配套的选择上就要一步到位了。比如地段、交通、医疗、商业、周边的环境(公园、景观等)等各方面的配套。

别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寻找上

改善型置业,来南华·熙海华府看看

熙海华府位于红领巾路32号,规建1幢30层观海高层大宅。主推144-149平方米四房,户型方正,采光通透,更享270度海景。项目展厅位于海滨路嘉和海景酒店一楼,房天下携手南华建筑推出电商优惠,现正接受咨询。项目土地已经平整完毕,预计将于2019年交房,并且将由知名的南华建筑公司进行建设。

项目地处成熟城区,靠近汕头市政府,所处的红领巾路与多条主要道路相连,交通便利,周边都是成熟的居住社区,购物、休闲、教育等日常所需配套都非常齐全,市场、银行、美食、理发、学校等配套环伺周边。

项目距离海滨长廊约350米,距离石炮台公园约500米*,轻松享受健康生态生活;除了石炮台公园、海滨长廊之外,以项目为圆心半径为2公里的范围内更是坐落着包括东方公园、金砂公园在内的10座公园。(* 此处距离系指而非直线距离)

项目周边的医疗配套也非常齐全,前往汕头中心医院、汕头中医院等知名医院步行即可,还将建设有粤东儿童专科医院。儿童医院将设置有急诊、门诊和住院病区,床位数可达200张以上,同时还具有进一步扩展的空间和潜力,预计今年可完成改造并启用。

儿童专科医院

中心医院

南华·熙海华府149㎡大四房,深受置业者热爱,其户型的优势就在于面积轩敞、空间功能齐全且相对独立,无论大人孩子,各得其所、游刃有余。在房间的布局上充分考虑功能分区,让空间更舒适更丰富。该户型餐厅与客厅一字排开,采光通风好;主卧独到的大飘窗设计,不仅可以欣赏到窗外如诗如画的四季风景,更享受到优惠的面积赠送;如此舒适的空间布局,既可以满足三代人同居,也可独立作为工作区,适应了现在的都市生活,工作区与生活区互不干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