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9街区明星盘」天璟雅居拟扩大用地 相邻地块增报旧改计划

来源:房天下 2017-09-05 17:03:00

[摘要] 根据《关于增报龙湖区2017年度“三旧”改造项目实施计划的公示》,珠业一街15号地块拟纳入《2017年度“三旧”改造项目实施计划》,正进行公示。

根据《关于增报龙湖区2017年度“三旧”改造项目实施计划的公示》,珠业一街15号地块拟纳入《2017年度“三旧”改造项目实施计划》,正进行公示。

该地块用地单位为汕头市旋达制衣有限公司,用地6.75亩,东至华祺食品公司,西至珠业一街,南至珠业北街、北至金海食品公司,现状为旧厂房,拟与已批准“改造方案”的汕头华祺华贸“三旧”改造项目合并改造为住宅。也就是说,旋达厂房地块将并入隆泰·天璟雅居,或将成为天璟雅居二期。

▲ 旧改图斑示例

▲ 天璟雅居沙盘标注了二期用地

汕头经济特区华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29街区建设汕特华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汕特华贸厂房开发有限公司旧厂房“三旧”改造项目隆泰·天璟雅居,用地面积17469.10平方米(26.204亩),于2017年2月24日颁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017]汕规龙地字第001号。

▲ 一期用地红线图

动态:天璟雅居用地目前已平整完毕,正在进行试桩中,预计2018年底即可竣工并交付使用。项目主推66-128平户型,展厅位于珠江路星海华庭北区铺面,已开放接受咨询。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8461。

▲ 一期效果图

相关链接

《龙湖区2017年度“三旧”改造项目实施计划》在网上公示,拟新增5总三旧改造用地,分布于以下路段周边:金新北路、泰山路、黄山路、庐山路。不过,该份公示没有详细的四至及用地情况信息。以下内容均由房天下整理提供,仅供广大网友参考,具体应以政府公示为准!

地块1:金新北路299号和盛业西街16号

地块2:红园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旧厂房

地块三:银安庄洪门片旧厂房

地块四:30A街区I3地块旧厂房项目

地块五:珠南置业有限公司旧厂房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