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泰·华悦春天规建7幢住宅楼 现已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来源:汕头市规划局 2017-09-05 16:25:00

[摘要] 华悦春天花园项目实用地面积为34567.26㎡(56.432亩),总建筑面积为183480.64㎡。项目拟建1栋17层的小高层住宅、5栋29层的高层住宅、1栋16层的小高层住宅,现已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联泰·华悦春天花园项目实用地面积为34567.26㎡(56.432亩),总建筑面积为183480.64㎡。项目拟建1栋17层的小高层住宅、5栋29层的高层住宅、1栋16层的小高层住宅,现已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住宅楼 现已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alt="联泰·华悦春天规建7幢住宅楼 现已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05/house/1504599968635_000.jpg" type="image"/>

项目北面为明珠园科普小区,西面为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光华街道明珠社区、汕头恒生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南面为居民平房,东面为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光华街道建华社区。

联泰新盘:华悦春天现正申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项目红线图

▲ 项目及周边部分实景图

根据此前公示,笃诚光华北一路项目(华悦春天)东起光华化学厂,西至市粮食仓库,南起原市华侨橡胶厂,北至明珠园小区路,由光华管理区与汕头市笃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主体进行改造开发,由多宗地块组成,总用地约64.224亩,拟分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其总建设投资约人民币1亿元。原预计2017年中旬前开工,工期三年,预计2020年中旬完成竣工验收并投付使用。现环评公示中,华悦春天实用地约51亩,建面约18万平,这意味着项目可能进行整体开发。

▲ 笃诚公司资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三十七、三十八条、《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第四十七条规定,经审核,本建设用地符合城乡规划要求,颁发此证。

许可证号:[2017]汕规金地字第009号

发证机关:汕头市城乡规划局

发证日期:二〇一七年九月四日

用地单位:汕头市金平区光华管理区

用地项目名称:光华北一路“三旧”改造项目

用地位置:汕头市金平区光华北一路

用地性质:住宅兼容居住小区服务设施用地/公园绿地

用地面积:37621.5平方米(56.432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