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是新中式风格,这两个项目谁更胜一筹?

2017-08-04 15:0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东海岸新城去年底的两宗住宅用地掀起了汕头抢地风潮,同时也激发了今年汕头楼市,房价一路往上涨,这两宗住宅用地分别被龙光地产和保利地产摘取,不断刷新楼面价。而今年这两个项目也开始崭露头角,御海天宸率先发声,将续御海天禧的风格,继续发展,而几乎在同时间,保利和府也推出项目特色,同为新中式风格,那么这两大项目孰能打响头炮呢?

同是新中式风格,这两个项目谁更胜一筹?

好房推荐

御海天宸位于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E组团,实用地面积97852.2平方米,坐眺新津河,景观公园贯穿其中,周边规划若干中小学和超市、医疗等生活配套,毗邻金融创新区、金融科创城等重大产业项目,商务和休闲配套资源比肩国际都市。

项目预计规建多幢多层住宅和23幢14-18层小高层住宅楼住户少,房型好,电梯上下更为便捷,并享受独立电梯前室,家庭生活私密性得以保障,与片区超高层相比,大大提升了居者舒适感。

御海天宸每一栋小高层,均采用全板式户型设计,实用率超高!户型方正通透,相对点式户型,板式设计通风及采光更佳,将噪音干扰、视觉污染降到最小程度,138㎡户型设计为4房,该户型客厅阳台朝园心,或朝湖景公园,推窗即见美景,舒适倍增。御海天宸小高层享受约6米挑高酒店式入户大堂,部分高层拥有旋转楼梯连接地下车库,享受归家仪仗般礼遇。御海天宸小高层部分架空层,将以琴棋书画等主题打造为泛会所,满足全家人的高雅休闲生活体验。同步国际的智慧社区,车脸识别、手机摇一摇智能门禁,天眼监控系统等,犹如御林军般护卫业主左右。

保利和府位于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E组团,实用地面积54138.7平方米(81.208亩),住宅楼面价超8600元/平,1.0<容积率为≤3.5,计划建设3栋17层住宅楼、2栋28层住宅楼、4栋30层住宅楼以及1栋3层幼儿园。

项目匠心筑造演绎潮式典范,品质国宅户型方正,布局考究;项目产品户户向东向南,通风通光,融合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理念,对居住功能进行全方位升级。涵盖范围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到社区服务,满足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需求。 项目配套有精致打造的景观园林,现代风范融合中式韵味,为业主打造休闲写意生活空间。近望城市绿带,远望海景,景观资源优越,轻享写意生活。深化的5U服务体系,用心打造生活的每个点滴,“POLY PLUS”所引领的品牌、产品全面升级,实现服务精细化、标准化,为客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优质体验。

综述

两大新中式住宅项目,你更喜欢哪个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