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人空巷 引爆全澄】澄海碧桂园智美示范区今日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5-20 15:11:00

[摘要] 一大早,前来参观的澄海市民将销售 以及样品房挤得水泄不通,争相一览澄海碧桂园的风采,印证了澄海碧桂园的品牌效应与市场认可度。

5月20日,澄海碧桂园销售 首度对外开放,七重立体园林示范区及实景样板房同步公开,吸引了大批客户到场参观,现场持续人气高涨!一大早,前来参观的澄海市民将销售 以及样品房挤得水泄不通,争相一睹澄海碧桂园的风采,这也印证了澄海碧桂园的品牌效应与市场认可度。

期盼已久的客户满载期待而来,对于碧桂园引以为傲的多方位展示,从门前的千万级跑车巡演,富有碧桂园特色的销售 ,到极具人文特色的澄海印象馆,一路进入3.0智能生活体验馆,再到精致奢华的实景样板房,参观客户们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们的咨询热度也 高。一位阿伯表示,「从建设速度,再到设计质量,都感受到了碧桂园的大牌品质」。

澄海碧桂园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澄海的 代表作品,选址登峰路与宁川北路交汇处,占地近80亩,踞未来大澄海主城区,构筑30万㎡智慧生活头等舱。在工艺技术方面,项目引入SSGF新建造工艺突破传统建筑局限,以全新工艺敬献澄海,致力成为澄海的人居标杆,颠覆澄海人民的居住想象。

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携家带口而来,只为亲身体验碧桂园的实用户型,精美的装修、人性化的设计,令到访客户赞不绝口。澄海碧桂园引入碧桂园集团旗舰新品户型,规建约108-175㎡舒适人居,户型实用设计,南北通透,科学分区,客厅餐厅一线贯通,带全屋品牌装修,在人性化的精装空间中植入了众多智能生活系统,为业主提供 的科技智慧生活。

本次示范区开放还有一大亮点,便是运动色彩浓厚的七重园林景观,走入园林示范区, 眼便会被黑色的橡胶跑道所吸引,这在澄海乃至汕头范围内都是具有创新性的设计。未来,近千米的环氧健身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双儿童游乐园、园林泳池等诸多体育休闲配套将与七重立体园林景观相融合,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运动需求,将公园、运动、生活融为一体,而社区直饮水的设计更是显得 人性化,令人倍感贴心。

 园林示范区

据了解,澄海碧桂园现正接受意向客户登记,即将启动 活动,敬请广大购房者继续关注。项目销售 位于登峰路与宁川北路交汇处项目现场,详询:400-890-0000 转 8385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