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宜华地产 开启新征程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7-03-28 11:37:00

[摘要] 辉煌的三十载春秋,是经验的沉淀,是基石的夯实,三十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三十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宜华三十年的华诞。

辉煌的三十载春秋,是经验的沉淀,是基石的夯实,三十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三十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宜华三十年的华诞。

宜华城

宜华地产作为粤东地区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秉承“用心构筑生活”理念,倾力打造深得业主好评的优质产品。

宜华地产

历史征程

2000年,宜华开始梦想的征程,

2007年11月2日,宜华地产成功上市开启了宜华地产的战略升级之路。

2008年,宜华地产扩张启航,业务迅猛发展,在树立起了宜华地产优良的品牌形象。

2015年,宜华地产迎来了企业第二阶段的发展。企业进行战略升级,从宜华健康剥离地产实体,成立“宜华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2016年,宜华地产立足南方,西拓北进。

2017年,宜华地产将开启梦想的新篇章,再创更辉煌的明天……

宜华城

宜华地产,刘绍生董事长的带领下,以前瞻的眼光紧抓发展契机,秉承“用心构筑生活”的企业理念,建立精准的建设、运营全流程产业链,以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引领市场,以金色的品质铸就宜华地产的品牌。刘绍生董事长始终站在城市运营者的高度,以“专业、创新、价值、责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远见全球的视野,以矢志不移的创新精神,从集约智能、绿色低碳、品质服务、医疗服务、人文生活等多重角度关注中国城市化的发展,推动产业进步,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建立以多元领域的发展方向,实践“大地产”、“大健康”的宏大理想。

宜华城

精英专业的团队

宜华地产,拥有一大批的专业人才与敢于拼搏的精英团队,他们以执着的专业精神、丰富的创造力、严谨而一贯的品质要求为企业的腾飞而奋斗;从前期拿地、规划、设计,到施工监管,严谨的流程把控以及后续的服务;不断使经营流程透明化、业务拓展高效化、技术标准专业化,并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既以经济利益为导向,又兼顾长远的社会效益,注重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体现人文关怀,不断筑造城市经典。

宜华城

发展吸纳人才

宜华地产,一直将人才视为公司发展的资源。广泛吸收各种知识和才能的专业人才,为员工提供既有激励性又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和环境、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空间。鼓励员工间共享和互相学习,不断突破自我、获取更大的成功。许多人才都得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实现了职业生涯的跨越式发展。

宜华城

宜华地产,以人为本,成就居住多彩的生活空间。因责任而坚实,因梦想而豪迈;以远见的战略规划、多元的产业链条、优质的资源整合、良好的品牌美誉,托起宜华地产百年梦想!

见证幸福、见证传奇!

宜华城

宜华城项目鸟瞰图

宜华城

海湾尚景项目鸟瞰图

宜华城

扫码关注“宜华地产”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资讯

宜华城效果图 项目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3459

宜华城是由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汕头市·龙湖区·汕汾路与新津河南侧,新津河贯穿项目东西,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国道324线贯穿项目南北,北临汕樟路北段,南临规划道路,地理位置优越。将水、岸、桥、院等元素融入到新的生态居住理念之中。项目西侧设置综合型集中商业、企业办公楼及loft公寓,小高层一期组团命名宜华城·香榭丽舍 ,别墅一期组团命名为宜华城·天鹅堡。

海湾尚景效果图 项目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86397

海湾尚景项目位于莱芜半岛,接壤市政府重点规划之东海岸新城塔岗围片区,扼踞南澳大桥及莱长渡口必经要道,300亩粤东生态外海湾别墅大盘、收藏莱芜5000米海岸线、澄海滨海浴场(规划建设中)、130000㎡醇美地中海风情园林、规划重点贵族学校、配备精品超市及生活市场、莱芜旅游区完备度假配套、私家会所、恒温泳池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置业顾问推荐
  • 王倩倩

    汕头宜华城大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适合居住,安静舒适。想远离闹市的喧嚣可以来感受一下。看小区配套设施啥的,都还可以,感觉日后升值潜力比较大。

2024-03-20 10:51: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正在发展中的地段,周边道路、商场都有规划了,期待未来的发展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4-03-06 19:25:1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