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城共鉴】御景江南三期·江南星语的秘密都在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7-03-26 13:28:00

[摘要] 2017年,泰安地产将在黄河路 再启宏图。一大早,展厅门口已是门庭若市,人头攒动,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揭开江南星语神秘的面纱,对项目的关注与热情可见一斑。

金三银四红五月,置业安家正当时。3月25日,御景江南三期——江南星语新品推介会在御景江南大堂盛大举行。在新老业主和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三期新品江南星语正式推出。2017年,泰安地产将在黄河路 再启宏图。一大早,展厅门口已是门庭若市,人头攒动,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揭开江南星语神秘的面纱,对项目的关注与热情可见一斑。

江南星语

江南星语

江南星语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恢弘磅礴的宣传片,于光影幻彩中给现场来宾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震撼。置业顾问从项目周边环境到自身配套,从楼栋规划到建筑内里,从园林设计到景观规划,从御景江南一期到产品的精工细节,对江南星语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现场客户始终络绎不绝,大家围绕在项目沙盘边,认真倾听置业顾问的专业讲解,仔细观看项目的规划和进展情况,都纷纷表示对项目的认可。

江南星语

江南星语

江南星语

活动现场,泰安地产还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表演,舞蹈歌曲杂技魔术一样都不少,表演的间隙,还穿插了各种游戏互动与 环节。精彩的表演,搭配各种冷餐美食,展厅欢呼声掌声不断,人气爆棚。

江南星语

江南星语

江南星语

泰安·御景江南坐拥黄河东区域新核心,目前一期已经交付使用。御景江南3期江南星语将全面升级意境园居与生活配套,联动御景江南1、2期,打造泰安200亩钜作,共筑拥享“高铁城际圈· 商务圈·泰安生活圈”三圈资源的黄河东新生活!

江南星语

项目共规划11栋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括6栋13-14层住宅、3栋8-14层公寓,主推56-130㎡优能户型。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新锐生活就此开启

江南星语将升级社区商业格局,倾力打造黄河东 商业综合体「泰安·K6」。作为泰安地产 综合体,“家门口”的「泰安·K6」将为广大业主提供吃、喝、玩、乐、购的 全体验,为御景江南的业主乃至黄河东 居民带来多彩缤纷、活力时尚的新锐生活。

江南星语

幼儿园就在家门口宝贝成长更放心

江南星语规划配套有社区幼儿园,小孩就读在社区内,安全更有保障。家长可节省大量珍贵时间,陪伴孩子一同成长。

江南星语

家在江南园林中品质生活更舒适

江南星语将升级新中式园林,打造一个随四季变化呈现不同景致、富有生命力的山水意境 。城市喧嚣隔之门外,于宁静中细细品味江南氤氲中的家庭和睦时光,造就“家在园中”的悠适享受。

江南星语

区域大发展 新貌即将呈现

江南星语位于黄河路与庐山路交界,泰山路,仅需5即可抵达高铁汕头站,2经济生活圈,为在周边城市工作的工作一族带来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除了享有“高铁城际圈”带来的诸多便利,高铁时代衍生出的商业、 、 等配套资源已经在向黄河东 聚拢,全新面貌即将呈现,区域大发展格局指日可待。

江南星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