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鮀城交通再拓展 黄山路、嵩山路等道路将启动延伸建设

来源:汕头都市报 2017-03-16 00:30:00

[摘要] 黄山路北延(珠江路—黄河路)、嵩山路北延(汕樟路—柳河路)、韶山路北延(浦江路—汕昆高速)、玉山路(凤东路—金鸿公路)等4条道路将启动建设!

3月14日下午,市长刘小涛主持召开第十四届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我市“十三五”环境保护及启动一批道路建设等工作。黄山路北延(珠江路—黄河路)、嵩山路北延(汕樟路—柳河路)、韶山路北延(浦江路—汕昆高速)、玉山路(凤东路—金鸿公路)等4条道路将启动建设。

会议听取了凤东路(汕北大道龙湖、澄海段)规划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该项目对分流国道G324线过境交通流,改善龙湖、澄海两区城市面貌有重要作用,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启动建设。会议还决定启动黄山路北延(珠江路—黄河路)、嵩山路北延(汕樟路—柳河路)、韶山路北延(浦江路—汕昆高速)、玉山路(凤东路—金鸿公路)等4条道路建设,进一步推动我市中心城区扩容提质。

道路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的《汕头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我市环境保护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工程项目和重大举措,提出到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生产和生活方式绿色、低碳水平上升,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降低,环境风险得到有效控制,生态系统稳定性增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善,练江流域、贵屿等历史遗留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治理;环境监管能力显著提升,区域、流域环保合作成效显著,生态文明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环境保护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创建并持续巩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基本建成生态宜居的滨海区域中心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