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锦骏地产正式签约碧桂园物业发布会 2017元旦盛大召开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6-12-23 15:32:00

[摘要] 2017年1月1日(元旦),锦骏地产正式签约碧桂园物业·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全城邀约共聚一堂,见证锦骏地产与碧桂园物业强强联手的实力升级!

2017年元旦,这将是一场震撼全城的盛会

一次强强联手、共谋发展、共筑未来的分享会

邀您一同荣耀见证

2017年1月1日(元旦),锦骏地产正式签约碧桂园物业·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全城邀约共聚一堂,见证锦骏地产与碧桂园物业强强联手的实力升级!现场丰富活动精彩纷呈,幸运抽奖惊喜连连,更有机会获得中冠明珠为业主打造个性化家居的免费家装设计名额。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下午2时

活动地点:澄海区玉潭路福晋轩四楼宴会厅

届时房天下还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继续关注!

节目表演·精彩纷呈

唯美惊艳的开场表演、优雅轻盈的舞蹈节目、惊叹连连的奇幻魔术…..

现场将为来宾奉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打造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让来宾们大饱眼福,共享震撼灵魂的欢乐时光!

【中冠明珠】项目在近一年来屡创佳绩,双优工程等多重利好消息。

不负全城期待,项目即将超预期完成工程目标,兑现昔日承诺,未来发展进度将于发布会现场一一展示,敬请关注!

锦骏地产正式签约碧桂园物业,这也意味着,碧桂园物业正式进驻中冠明珠,为业主们带来贴心到位的物业管理及专业服务,在锦骏地产持续发展的大事记上留下浓重的一笔。我们将与到场来宾共鉴强强联手的启动仪式,一齐见证这庄严重要的时刻!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现场还设置惊喜抽奖环节,丰厚奖品恭候尊驾,幸运抱得大奖归!

炫酷Iphone 7、实用家电、诚意十足的购房抵用券……丰富奖品任您抽,说不定幸运女神就眷顾您!

历时一个多月的样板房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将于发布会现场公布。众多各具特点的设计作品经过严格评选,终脱颖而出。各大奖项花落谁家,还待届时现场拭目以待。现场报名更有机会获得中冠明珠为业主打造个性化家居的免费家装设计名额。

锦骏·中冠明珠位于澄海区玉亭路与玉潭路交界处,占地约57亩,共建设12栋18-22层住宅户型面积为80~200㎡,配套有4000㎡社区幼儿园、打造3层会所,更引进碧桂园物业管理!中冠明珠正以自身优良的产品品质、舒适的自有园林资源配套和便捷的生活配套,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高品质绿色人居典范!

展厅地址:澄海玉亭路锦骏馥璟园首层

咨询专线:400-890-0000 转 813727

碧桂园物业服务成立于1992年,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经过二十多年的磨砺与发展,碧桂园物业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高居物业管理综合实力前五。目前公司业务横跨3国、覆盖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大中型项目超过300个,合同管理面积逾1.5亿平方米,服务团队2.5万多人,为逾300万业主提供服务。

碧桂园物业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完善的服务标准体系、培训体系、服务品质管控体系、绩效激励考核体系等,在业务发展中取得了管理提升、技术进步、模式创新、社区经营、平台发展等丰富的经验,高效的成本控制机制和物业体系化服务带来了高的业主满意度,碧桂园物业在独立第三方业主满意率测评更达到了 95.5%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