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凯旋门环评报告公示 预计2017年1月动工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6-12-23 00:11:00

[摘要] 中海地产传承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优良血统,在汕热销项目中海花园首战告捷,中海凯旋门将延续中海创奇,作为一个升级版的 作品即将问世东海岸!

房天下讯 汕头中海凯旋置业有限公司拟于汕头东海岸新津 A02地块 建设中海凯旋门项目,并于 2016 年 9 月 27 日取得汕头市龙湖区民政局、汕头市民政局的批复,故本项目更名为“凯旋 花园项目”,「寓意中海在东海岸新城的凯旋回归」。项目对外推广名为中海凯旋门(以下称“本项目”)。

本项目建设场址 地理位置坐标为北纬 23° 21′4.36",东经 116° 46′4.08",项目西侧和北侧为空地、东侧隔滨江大道为新津河、南侧隔规划路为龙光·御海阳光,项目总用地面积 69081.6m2, 拟建总建筑面积为219692.8m2,计容建筑面积为 182728.8m2。项目计划建设 8 栋 32 层住宅楼, 1 栋 15 层公寓, 1 栋 3-4 层幼儿园,并配套 2 层商铺。 项目配套肉菜市场、居委会、超市、 物业管理用房、 社区服务用房、储蓄所、电信所、 停车场、 公厕、 垃圾收集点及垃圾转运站等。

项目位于汕头东海岸新津 A02 地块。 A02-02 地块计划建设 8 栋 32 层住宅楼, 项目配套停车场、物业管理用房、垃圾收集点等; A02-03 地块计划建设 1 栋 15 层公寓,配套居委会、社区服务 、文化活动站、公厕、垃圾转运站、地下车库等; A02-04 地块计划建设 1 栋 3-4 层幼儿园,配套地面停车场等。项目单套住宅建筑面积约 128.6m2,单套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 144m2。

项目区利用小区空地建设大面积绿化景观。项目区在营造绿色环境时,不仅重视创造景观,同时重视环境融和生态,做到整体绿化。绿化工程以本土植物为主,多种植适宜本地气候并具有本地植物代表性的树木。

项目工程计划建设期为 32 个月,预计于 2017 年 1 月开工,于 2019 年 8 月完工。项目施工人数约 1000 人,项目施工营地位于项目场址北侧,主要为项目部办公室和施工人员临时生活用房。

项目营运期间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噪声主要来源于项目小区配套通风排气设施运作噪声、停车库车辆进出噪声、机电设备噪声、备用发电机组、商铺、小区人流活动及社区内机动车辆行驶生活噪声、商业经营场所、幼儿园运营时的噪声等,源强范围在 70~100dB(A)之间,经妥善治理后噪声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外环境对本项目的影响主要为东侧滨江大道交通噪声、汽车尾气。为降低交通噪声、汽车尾气对项目的影响,建设单位应采取噪声控制措施,如安装隔声门窗;合理布局房间,将对声环境要求较低的房间应布置在临路一侧;加强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保持交通畅通,有效减少车辆交通堵塞的情况发生,从而降低交通噪声、汽车尾气的产生。此外,建设单位需加强小区四周的绿化建设,在小区周围边界设置绿化隔离带,并种植对汽车尾气有较强的吸收能力的植物,沿路实施立体种植绿化隔离带以达到净化空气、消减噪声和美化环境的效果。 经上述措施处理后,项目外环境对本项目的影响较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