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涨望汕头丨年终土拍 2017年房价或再上台阶

来源:汕头苏宁置业 2016-11-29 16:56:00

[摘要] 在汕头的各位亲们,可能没有注意到近日全国土地拍卖有多 。就在上周,广州、福州等多地出现面粉大幅贵过面包的现象。广州土地拍卖,一日成交达200亿。福州一天超百亿土地拍卖,房价即将步入6万的高价新时代。

苏宁广场

苏宁广场

土地市场比房价更疯

在汕头的各位亲们,可能没有注意到近日土地拍卖有多 。就在上周,广州、福州等多地出现面粉大幅贵过面包的现象。广州土地拍卖,一日成交达200亿。福州一天超百亿土地拍卖,房价即将步入6万的高价新时代。在这一轮的地产市场,不少开发商重新开始对市场持乐观的态度。

未来市场供需关系仍趋紧张

苏宁广场

从历年市场供求关系预测,房产需求将在2017年迎来巅峰,二三线城市的巅峰可能延后至2018-2019年,也就是说,在房企的眼里,未来的房价仍将持续处于卖方市场,整体仍存在继续上涨的空间。

汕头年终土拍将上演

在土地市场一片火热之际,汕头也即将上演年终土拍大戏。继11月22日新津片F组团推出两宗达365亩的商务用地之后,11月25日,东海岸新城再推出E组团两宗住宅地块,总体量达41.45万平,出让面积合计355.738亩,总起拍价15.95亿,将于12月正式挂牌和竞拍。

苏宁广场

为什么这次的土拍意义重大?

1、位于汕头未来重点发展区域

东海岸新城规划总面积24平方公里,定位为汕头未来的城市核心区。目前中海、华润、龙光、国瑞等大型企业已进驻开发,还将设立 示范高中和国际 , 华侨试验 、国际眼科 、商业综合体等公共服务设施。

苏宁广场

2、供地起拍价超过此前地块成交价

上周东海岸新城推出的4宗出让用地,分别为F组团(2宗商业用地)及E组团(2宗住宅用地),供地起拍价已超过了华润此前拿下的地块成交价;两组团地块合计超过720亩,总建筑面积近110万㎡,可谓汕头土地市场上的超重量级土拍,土拍结果必将影响汕头未来市场走向。

3、各大名企开发商争相竞逐

本次土地拍卖将于12月底正式竞拍,届时势必也将引起一场房企的激烈角逐,而龙光、中环、中海等 房企,也表示出对东海岸新城的意向及信心。其中中海和龙光,此前在东海岸已开发有项目,中海东海岸项目更是已经售罄。

苏宁广场

建设中东海岸新城

年终土拍,让2017年更加涨旺?

虽然土拍还未进行,但小苏想大胆地做个预测,在土地市场行情高涨之际,汕头也将迎来土地市场的腾飞。土拍市场的定调,将为未来2-3年的市场确定价格基础。中海等性房企看好汕头市场,预计东海岸新城未来核心均价将很快过万,而汕头 市场即将迎来均价1.5万+的时代。

项目,或将全线抬升

汕头楼市2017年迈上新台阶,势必将带动 现有项目的全线抬升。汕头苏宁广场,地处市区 商圈——长平路商圈,处于汕头向东发展的 。在2017年房价升势将起之前,选择置业汕头苏宁广场,锁定2017年房价 。项目现已进入现房收官阶段,即买即住即,即刻将汕头繁华尽揽眼下。

苏宁广场

在汕头城市舞台正中,静候大人物到来

新时代·汕头商务风尚,在这里开启

历经一年实力验证,铸就千万级人潮商业舞台

感谢汕头人对苏宁广场的认可

当城市的目光汇聚于此

在舞台正中,新商务征程等您挑战

苏宁广场

苏宁广场在2016年年终之际,推出后珍藏收官房源,业主推荐成交更可获得专属优惠和 大奖。

感恩老业主 成交送大礼

成交推荐,高可享88折推介优惠

11月26日——1月31日活动期间,凡成功认购,新业主可享老业主推介优惠,高可至8.8折;另老业主成功推介可获成交单元房价5‰的物业费奖励;

成交大礼,南京VIP业主晚宴

11月26日——12月20日活动期间,老业主再次认购/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凡成功认购认购客户即可获得前往南京参加“苏宁置业南京wonder晚宴”机会,还有有机会赢得丰厚礼品;

苏宁广场

苏宁广场

汕头苏宁广场,粤东含金之作

坐拥汕头城区长平商圈,依托城市中轴带来的便捷快速,以综合商业+ 商务办公傲视粤东!57-217㎡智能SOHO,120-1500㎡商务办公——两款佳品, 自用两相宜!遇见苏宁广场,与财富亲密邂逅!

1500㎡商务总部基地,寻找汕头新商务大鳄!

SOHO办公珍藏单元全城招募,海景办公稀缺单元,席位不多,抢占苏宁广场后50席50席50席。

后的后,写字楼现已全面开放招租,专业商业物业管理护驾, 商业配套辅佐, 500强企业共邻,为企业腾飞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湖
      • 金平
      • 澄海
      • 南澳
      • 潮阳
      • 潮南
      • 濠江
      • 揭阳
      • 潮州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